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背叛我,我卻很珍惜這段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背叛我,我卻很珍惜這段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背叛我,我卻很珍惜這段友誼 標籤:背叛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當我們從父母的羽翼下走出來,我們開始尋找朋友之間的情感紐帶——友誼。朋友帶給我溫暖支持和力量,讓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在人生的旅途上,朋友伴我同行,友誼照應我的人生之路。 

  世間最可貴的是母愛,最偉大的父愛,最無私的是師愛,但世間最值得珍惜的是友愛。 

  朋友好比一筆獲益匪淺的儲蓄,當我孤單時,當我失敗時,當我無助時,我都可以在我的友誼銀行中提取出一筆溫暖。 

  朋友好比一棵弱不禁風的幼苗,它有時是那麼的偉大,但又是如此的脆弱。因為它需要我們去珍惜它;因為它需要真實與誠信去灌溉;它需要給予與分擔去呵護;它需要寬容與援助;它需要分享與傾聽去珍愛。 

  朋友好比一弘清澈無底的泉水,是那麼的純潔、澄清,容不得一點的玷污,更容不得一絲的隱瞞。當你對你的朋友說謊時,那麼你們的友誼也會隨着那謊言而逝。因為友誼需要的是真誠,然而它最大的敵人就是謊言。 

  朋友好比一塊在雄雄烈火下的冰,是那麼容易溶化,如果你不去珍惜它,當它一旦變成了一灘水,那麼它將會悄悄的流出你的生活,離開你的記憶,那將是這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所以我們要更努力的去珍惜它,去把它的生命無限的延長。 

  友誼是相互選擇的結果,你一旦選擇了對方,那麼她將是你一輩子的知己,珍惜友誼吧!讓我們共同來譜寫和諧的友誼樂章,來將我們的友誼讚歌唱的更嘹亮。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背叛我,我卻很珍惜這段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背叛我,我卻很珍惜這段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