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樂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樂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一直盼望能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寵物,能照顧它,愛護它,享受一次做主人的那種自豪,愉悅感。

  在我生日那天,爸爸媽媽告訴我,說要給我一個大驚喜。我正想着那會是什麼呢?我跑到桌子前,飛快地打開禮物盒,“啊”!只見一隻可愛的小狗,睜着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正看着我。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寶貝”啊!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立刻把它抱在懷裡。在陽光的照射下,它的毛顯得閃閃發光,就像一匹金黃的綢緞;它的耳朵毛茸茸的,摸起來舒服極了;它的腳非常軟,看起來小巧可愛。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它,從此以後,它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及玩伴了,我一定會好好的愛護它、照顧它。

  從那天起,它就成為我們家的一員了。它每天都蹦蹦跳跳的,顯得非常快樂,於是我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叫“樂樂”。

  樂樂不僅可愛至極,還非常調皮。它的到來給我們家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樂樂經常在我彈鋼琴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當觀眾。當我彈得來勁時,樂樂也非常興奮。它盯着我的手,頭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尾巴興奮地搖着,眼睛炯炯有神,它的嘴巴汪汪叫,好像在說:太好玩了,我也要彈!忽然,只見它悄悄地伸出爪子,輕輕地按了一下琴鍵,然後馬上從椅子上跳了下去。我望着它哈哈大笑,心想:樂樂也會彈琴了!過了一會,我彈累了,去客廳看了會電視。忽然房間里音樂聲響起——一陣噪音,我就說:“樂樂,別彈琴了。”

  說完我又繼續看電視了。一秒,兩秒,三秒……我怎麼覺得有點不對勁啊?我想了想:我剛才在看電視,然後聽到樂樂在“彈琴”,樂樂在彈琴……啊,不對啊!樂樂怎麼會彈琴呀!我連忙衝進房間,只見樂樂正咬着牙,嘴裡哼哼的叫着,一邊用它那柔軟的“小手”使勁拍打着琴鍵,一邊用腳打着節拍。我哭笑不得,連忙把樂樂從鋼琴上抱下來……

  樂樂與我的故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每一件都那麼令人開心快樂;像無邊的大海一樣,點點滴滴,大大小小;像金色的細沙一樣,數也數不清。樂樂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會永遠愛護它,照顧它的。

  六年級:黃穎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樂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