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1)金心嫣 

  要說誰是我最好的朋友?那麼,莫屬王詩怡啦! 

  她長有一個圓圓的臉蛋,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別看她只有櫻桃小嘴,卻能說會道,講起話來有條有理,還不時用手比劃着。我印象最深的是她求人的方式,雙手會拉着你的胳膊,搖來搖去,好像我是她外婆似的……。 

  自從我們認識以來,我和她座位間就隔了一條過道,下課時,經常一塊兒說話,有時候會伸着長長的手臂遞文具。有一件事,讓我感到了她的集體榮譽感。在三年級時,我們都自願報名了十分鐘隊會,而且成了一對搭檔。那天,我十分緊張,幾十雙眼睛盯着我們看,有一段應該是兩個人異口同聲的,我卻因為緊張的緣故,呆在了一邊,這時,王詩怡靈機一動,碰了我一下,並使了個眼色,我一下子回過神來了,並且再次投入了狀態。在接下來的隊會中,我們顯得十分輕鬆,你一言,我一語,教室里瀰漫著歡樂的氣息,我們圓滿地完成了十分鐘隊會。 

  從那以後,我們倆形影不離,經常在一起學習談論,取長補短,相互幫助,不僅提高了作業速度,而且還很快樂。就是這樣一位調皮可愛的朋友讓我感到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