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海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海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進教室一雙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注視着我,突然一個身材稍有些胖的小男孩進入了我的眼帘,他友好地走過來說:“你好,你叫什麼名字啊?”我莫名其妙地說:“陳錦添,你呢?”他說:“我叫張戴偉。”我對他說:“海帶。”他急忙說:“不是那個帶,是這個戴。”他一邊說著一邊寫着。 

  張戴偉他有一個國字臉,一雙濃密的眉毛下長着一對水靈靈的眼睛。但是因為他啊的名字的原因我又叫他“海帶”。 

  別看他平時嘻嘻哈哈的他認真起來還真是大公無私勒。記得有一次:那天我看見“海帶”在上面值日,我想,今天我可以大鬧天宮了。說著便鬧了起來。正在我得意忘形的時候,只聽他對我吼:“陳錦添!”我嚇了一跳,我看他對我發火的樣子就知道他要抓我了,我對他擠了擠眼好像在說:“畏,放了我。”誰知他一點反應都沒有,愣把我提了出來,訓了一頓。讓我沒面子了! 

  下了課他跑來和我玩,他當個沒事人似的照樣和我玩。我卻不理他:“哼,算什麼朋友!”沒想到,他卻用少有的嚴肅對我說:“正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我才要更加嚴格的要求你,以後我們比賽看誰最棒,別在生氣了好嗎?”聽了他的話,我覺的有些不好意思,於是原諒了他。 

  平時他的知識面很廣,同學們不知道的問題他都脫口而出。在班上是個“小博士”。 

  “海帶”真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海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海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