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技與文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與文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一個科技的時代,藝術到底有沒有用呢?請看他們辯解!正方:“藝術沒有用!因為科技在這個年代里是最重要的,要是沒有科技的話,這個國就會被欺負!”反方:“如果這個國沒有藝術的話,每個人就變成了行屍走肉。藝術可以凈化一個人的靈魂。”正方氣得面紅耳赤。辯論道:“要是這個國有科技的話,肯定也會有錢,就不用怕沒有錢的人來搶砸偷了。並且別的國也不會來擾亂和平。”反方急忙說:”那也不行!你要是光有科技沒有藝術的話,邊防戰士們就無精打采,別的國就趁虛而入。“正方辯論說:”那麼,你想,戰士們帶着飯勺子去打仗行嗎?“反方:”如果打仗的話,在戰前給他們演個勵志的戲。他們就會把任何東西利用到極致。“正方:”那飯勺子也打不過原子彈!“反方:”如果人沒有鬥志的話,就一點攻擊力也沒有!“爭論了好久,終於有個結果了;科技和藝術齊頭並進的發展。這樣就可以讓這個國際既有好武器,也有鬥志。就可以十分厲害了!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您正在瀏覽: 科技與文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與文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