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高科技與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科技與大自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千年前,地球曾是一個綠色的世界,千年後,地球卻變成了一片荒涼的天地。

  由於人類的濫砍濫伐,使地球原有的生機都沒有了,地球上出現了颱風,暴風雨,泥石流,洪水……

  許多地區每年都會出現災害,使人們無家可歸,妻離子散,可這能怪誰,一切都是人類所造成的。

  人類為了高科技,既如此的糟蹋大自然,“高樓大廈”,“跑車”,“神舟飛船”……一切都與大自然有着子母般離不開的緊密關係。

  現代的生活,總離不開高科技,人類都以高科技為主,沒有人看重自然。

  因此,大自然不停的向人類報復,可不知悔改的人類始終沒有意識到,兇殘的人類不停的消毀這大自然。

  可笑的是,人類其實都盡在殘忍的殺害自己。最終,人類就似敗戰的軍人乖乖的向大自然低頭,舉手投降。

  人類不能離開大自然,高科技更不能離開大自然,世間萬物都與大自然牽連着。

  愚蠢的人類們總認為只要擁有高科技,一切自然災害都可以化為烏有。

  二十一世紀的人類,能擁有如今輝煌的科技,一切都來源於大自然的牽索。

  如今,人類明白了,所謂的科技與大自然比起來僅如一片浮雲罷了,同時也讓人類明白了,利用高科技來征服自然是一個錯誤。

  人類共同聲鳴起了:“保護自然”,“從始開始。”

  初二:李東諭

您正在瀏覽: 高科技與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科技與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