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銅管樂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銅管樂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銅管樂隊 標籤:樂隊作文

  銅管樂隊

  我們壺山小學有一支優秀的“鼓號隊”。他們可是武義縣的“王牌精英”,全縣要數咱們小學最棒了!

  在這支隊伍里大鼓是他們的靈魂,指揮是他們的中心。奏樂開始了,穿着金裝的披風的指揮員手一舉,打了個手勢。“鼓號隊”立刻吹起了雄壯的《少年先鋒隊隊歌》、《紅領巾之歌》邁着整齊的步伐前進。奏樂才不久,震耳欲聾的歌聲便把我帶進了威武雄壯的場面。彷彿看見雙方在在進行熱血沸騰的戰鬥。嘹亮的歌聲時而高昂,時而低沉。站在第一個的指揮員,動作各個乾脆利落,臉情十分嚴肅。手中拿着那閃耀着光芒的星星,對於他的指揮名副其實。

  這支樂隊的樂器式樣很多:有小號、長號、中音號、圓號、上低音號、長笛,多得數不勝數。所以吹出的聲音也很宏亮,似乎驚動了天和地!我們在看看他們的服裝吧!頭上戴着火紅的帽子,身穿紅帶黑的衣裝,腰上還有金黃色的腰帶,彷彿是熾熱的陽光使者,又恰似準備奮勇拼搏的士兵。可比其他小學絢麗多了。就憑服裝上來講已經滿分了。也正因為有這個優勢才導致他們獲得武義縣“特等獎”稱號。

  可你們有誰知道這支“鼓號隊”鮮為人知的幕後故事。他們每天起早摸黑,我每次上學總能聽到他們的樂聲;放學總能見到他們在操場上擺隊形。

  我聽過氣勢雄偉的進行曲,欣賞過清脆悅耳的小調。但在我心中,在全校心中壺山小學的“鼓號隊”才是最出色的!“鼓號隊”的小音樂家們,吹吧,讓你們的舞台更加精彩,讓你們的舞台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銅管樂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銅管樂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