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樂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樂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菲特’,我現在讓你去開一場演唱會,時間,地點由你自己定。”老闆發話了。這個消息不脛而走,沒幾天,沿路都做好了迎接“菲特”的準備。

  “‘菲特‘大人,你看溫州怎麼樣?”烏雲保鏢問。“嗯,是個好地方,就這兒了。”說著,“菲特”走出了雲車。他拿起麥克風,一聲令下,演唱會開始了。

  在天空中早已蓄勢待發的雨點兒,一收到通知,就爭先恐後的背起降落傘,落了下來。雨點兒們念起咒語,把大樹變成一把把吉他,把石頭變成一個個琴鍵,把房屋變成一面面鼓,而小草則自願當起了觀眾。咒語施展完畢,雨點兒們也搖身一變,成了無數奇妙的手指,一會兒撥弄撥弄“吉他”,一會兒彈彈“鋼琴”,一會兒又敲敲“鼓”。樂曲現實“淅淅瀝瀝”,然後變成“滴答滴答”,最後乾脆成了“嘩啦嘩啦”。後來的雨點兒也不坐降落傘了,直接“撲通”一聲跳下來,加入了這個樂隊。雨點兒們變得越來越瘋狂:“吉他”變得搖搖晃晃,像要折斷似的;“琴鍵”變得濕濕滑滑,像要擊穿似的;“鼓聲”變得越來越大,像要把“鼓”敲散架似的;“觀眾”的“掌聲”也是一浪皆比一浪高。突然。只聽見“嘣”的一聲,“吉他”的一根“弦”斷了!可雨點兒們那裡顧得上,依舊我行我素。“菲特”也越唱越來勁:“我是颱風,我誰也不怕,我是颱風,我天下第一……”

  樂曲聲漸漸小了,連主唱“菲特”的歌聲也大大減弱了,過了一會兒,就一點點兒聲音也聽不到了。哦!演唱會結束了。

  接下來,他們會去哪兒開演唱會呢?

  六年級:百合之星

您正在瀏覽: 風雨樂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樂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