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被蜈蚣咬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被蜈蚣咬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爸爸在睡覺前幫助我們攤開被頭。

  不料,爸爸在拿起被子來的時候,被一條躲藏在被頭裡的蜈蚣咬了一口。當時,我和媽媽聽到爸爸的驚叫聲都嚇了一跳,臉色都嚇得變成白色的了。

  那條蜈蚣,後來被爸爸打死了。我馬上跑過去又狠狠地踩了幾腳,把它踩得面目全非,還嫌不解恨。然後,我和媽媽看爸爸手上的傷。爸爸手上被蜈蚣咬的地方在開始變紫,還在流血。我和媽媽都非常着急,非常擔心,非常難過。我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這時,我突然想起以前有一次在看一本書時看到過一條信息,它介紹被蜈蚣咬傷后可以用大公雞冠上的鮮血來治療。為了保險,我去找到那本書。翻開來再看了一遍。書上確實這樣寫着。可是,我家沒有大公雞,而且,現在已經是晚上了,大部分人家睡覺了,現在去打攪人家可不好。怎麼辦?我就問爸爸有沒有事。爸爸說:“沒有事的,只是痛一點,我忍得住。而且有兒子的關心,我更加沒有事情了。”媽媽聽了,就去拿了一盆水來幫爸爸把血擦去。我安慰爸爸,還給他講了一個勇敢者的故事。爸爸聽了,居然笑了。

  今天晚上,可把我嚇死了,但是好在爸爸勇敢,我們沒有膽怯,事情總算平安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被蜈蚣咬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被蜈蚣咬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