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蜈蚣的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蜈蚣的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據說上帝在創造蜈蚣時,並沒給它造腳,但它仍舊可以爬得像蛇一樣快速,但蜈蚣並不滿足。有一天,它看到梅花鹿、羚羊和其他有腳的動物跑得比它還快,心裡非常不高興,便極度的說:“哼!腳越多,當然跑得越快。” 

  於是向上帝禱告說:“上帝啊!我希望擁有比其他動物更多的腳。” 

  上帝聽后,便答應了蜈蚣的請求。他把好多好多的腳放在蜈蚣面前,讓蜈蚣自己自由取用。 

  蜈蚣迫不及待的那起這些腳,一隻接一隻往身上貼,從頭一隻貼到尾,直到再也沒地方可貼了,才依依不捨的他停下來。 

  蜈蚣心滿意足地看看滿身是腳的自己,心中暗暗竊喜:“現在我可以像箭一樣飛出去了!”然而,等它一開始要跑時,才發覺自己完全無法控制這些腳。這些腳噼里啪啦地各走各的,除非按跌而順利地往前組全神貫注,才能使一大堆腳步致互相絆跌而順利地往前走。 

  這樣一來,蜈蚣走得更慢了。

您正在瀏覽: 蜈蚣的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蜈蚣的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