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條棉被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棉被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被子,長方形的身體,綉着美麗的花紋,蓋着溫暖舒適的棉被。我為一位母親和她的孩子工作,他們家沒有暖氣,所以要蓋很厚。因為到了夏天就不需要我了,所以這家人就把我放進了柜子里。 

  入冬了,天氣冷了,這位母親把我拿了出來,我要開始工作了。 

  幾天後,我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晚上母親總是比孩子先進被窩,而且躺得很靠邊,但是,孩子學習完后睡覺時,媽媽就會把剛才躺的位置讓出來,孩子躺。一連幾天都是這樣。後來我發現那個孩子睡的地方一開始就是暖和的,是媽媽每次先進被窩,暖熱后才讓孩子來睡,而自己要睡冰冷的一邊。現在想想,這麼多年了,每個冬天不都是如此嗎?我明白了其中的原因,感受到了母親對孩子深深的愛。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無處不在,從我們身邊的小事就能找到母愛。作為一條棉被,我有責任讓人們睡得暖和、舒適。我要告訴這位母親,這個冬天你們不會冷,以後所有的寒冬你們也不會冷。

您正在瀏覽: 一條棉被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棉被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