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珍貴的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照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打開相冊,就會看到一張最珍貴的照片-----我與月亮姐姐的合影。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想起當時去北京參加比賽的情景。

  記得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我去啟明星藝術學校上舞蹈課,只見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對我們說:“同學們,這個暑假我們要去參加一場比賽,地點在北京的魅力校園。”

  “耶!太好啦!”全班同學不約而同地歡呼起來。

  “不要高興的太早了,我們班有32個同學,這次只能15人參加比賽”。老師的話就像一盆冷水澆在了我們的頭上,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大家都在默默地期盼着自己能成為15人當中的一個。

  經過幾次選拔,我被幸運地選進參加比賽的隊伍。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就到了比賽的時間。我們懷着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坐上飛機,經過2個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到達了賽場。一走進賽場,哇!真熱鬧,有來自全國各地的小朋友,她們個個精神抖擻,正準備比賽呢。我的心怦怦地跳,非常緊張,這時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月亮姐姐,我興奮得大叫起來:“看,是月亮姐姐,月亮姐姐!”小朋友們也高呼着月亮姐姐的名字。月亮姐姐很和藹,她微笑着走了過來,拍了拍我們的肩膀說:“加油!我期待你們的好成績,”我們急忙拿出本子和筆讓月亮姐姐簽名,月亮姐姐瀟洒地在本子上籤下了她的大名,還和我們一起合了幾張影。

  月亮姐姐的和藹讓我們平靜了很多,那天我們順利地完成了比賽,還獲得了金獎。

  每當我一看到這張最珍貴的照片,就會勾起那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2274734254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