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照千秋,擎起脊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照千秋,擎起脊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時空遂道迴轉到70年前,我的耳畔又被隆隆的槍炮聲、震天的吶喊聲所縈繞! 

  展開長長的歷史畫卷,舉世聞名的二萬五千里長征便會呈現在你的眼前。那一個個激動人心的場面,會讓你的心靈一次次振顫。 

  看,紅軍翻越了一座座終年積雪的高山,那皚皚的白雪掩蓋了革命烈士的軀體,卻掩蓋不了他們的赤誠之心;紅軍走過了人跡罕至的茫茫草原,無情的沼澤吞噬了革命烈士的身軀,卻吞噬不了他們的忠魂;如雨的子彈奪去了革命烈士的生命,卻奪不去他們的革命精神! 

  他們的精神以成為永恆,因為,這是一種在血與火、苦難與忠誠、奮鬥與犧牲的漫長征程中鍛造而出的長征精神! 

  我們生活在太平盛世,但絕不能坐享太平,要居安思危。因為,我們的國土上仍然有許多地方經濟還很落後,某些超級大國仍在對我們可愛的祖國窺望。 

  如今,歷史又發展到了一個新的轉折關頭,她既將把祖國交給我們——把遼闊的幅員、悠久的文明以及與這遼闊的幅員和悠久的文明有些不相稱的經濟、文化交給我們,應該知道,我們這一代人的肩上並不比以往任何一代人輕鬆,所以我們一定要煉就堅實的臂膀,接過歷史交給我們的重任,擎起中華民族的脊樑。讓我們的祖國永遠列在強國之林,永遠在地球上閃光!

您正在瀏覽: 光照千秋,擎起脊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照千秋,擎起脊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