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汶川,挺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挺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汶川”挺住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14秒,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就在這幾秒中,地動山搖,無數建築物成了廢墟,無數個生命死亡,無數個孩子失去了親人。這一刻,我們忘不了人們沉浸在悲痛之中。但是我們要化悲痛為力量。救援被壓在廢墟地下的人,安撫孩子們受傷的心靈 

  災區的朋友們你們時不幸的但同時也是幸運的,社會上的人們都在關心你們。地震 震不倒我們的信念,震不倒我們的中華魂 

  在這次在災難中,湧現了許許多多的英雄。他們捨己為人,他們救人於水火之中,他們是偉大的。有了這些英雄們我們不會懼怕地震,我們要勇敢的去面對。也許你被截了肢但你還有其他部位你應該感到幸運;也許你痛失了親人,但你還有其他家人你應該感到幸運;也許你孤身一人,你還應該感到幸運,至少我還活着。四川不會倒下,因為全國人民為你們撐起了一片天 

  地動天不塌,大災有大愛。天災無情,人間有愛。我們一定會戰勝災難,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汶川,挺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挺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