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薩克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薩克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三中學七年級 吳孟?@

  薩克斯管在我家安家落戶已經兩年了,它可是爸爸媽媽花兩千多買來陪我的。我無論如何也想不明白,當初怎麼就選了這麼一個傢伙做朋友。吹薩克斯,不僅嘴疼、臉困、手麻,那氣也像是七八十歲的老太太上氣不接下氣。

  起初,我跟一小的陶老師學。老師講解時,大傢伙聚在一起,練習時每人一間教室。跟 陶 老師學,有種安全感,因為學生多了,老師的眼睛不會一直盯着我看,這樣,就會有一小點點的放鬆,不會一直想着老師怎樣收拾我。我這個做學生的是安全了,可爸媽卻又不放心了,陶老師教的學生太多,照顧不過來,不利於我學習。爸媽多方打聽,終於尋得一單獨教學生吹 管的白 老師。

  白老師曾經是爸媽的學生,也許是為了報答師恩吧,白老師義不容辭的收下了我。白老師上課時戴一副近視眼鏡,看上去既斯文又溫柔。她很少批評學生,但我卻最怕這種人,因為溫柔的眼光最容易征服人心,白老師越是用溫柔的眼光看我,我越是不忍心辜負她。

  薩克斯管是一個耐人尋味的樂器,當你聽着薩克斯名曲時,你會不由自主的投入其中,陶醉其中;而當你吹薩克斯管時,你又會覺得痛苦不堪,因為你要面對那枯燥無味的小蝌蚪,還有其它一系列的痛苦。但一想到老師溫柔的目光,我便不由自主的催促自己好好練習。

  學管的那一天是我最不想期待的日子,但你越是不期待它,它來得就越快。

  平時都在少年宮學,這次在老師家學,我不清楚具體位置,但我知道大概在哪,正在我到處張望時,學吹葫蘆絲的同學出來了,通過他的指引我很順利地到了。

  到老師家,我有些忐忑不安。因為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雖然練了,但都不太熟。看到老師,大冷的冬天,我卻緊張得大汗直流。幸運的是,老師只檢查了一首曲子,那首曲子是最簡單又是我最熟悉的曲子,我自信併流利的吹了下來。老師用讚美的眼光看着我,看得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老師指導我吹管,也許是心情好的緣故,我學得非常快多次得到白老師的肯定。時間過得飛快,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當老師宣布學習結束了的時候,我突然萌生了一種不想走的念頭。不過這種想法很快就被我打消了,第一次到老師家學就得到老師的讚賞未必是好事,如果以後吹不好,老師拿這次來做對比,不挨批才怪呢。

  指導老師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我學薩克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薩克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