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蝦的“離奇命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蝦的“離奇命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龍蝦的“離奇命案” 標籤:離奇作文 龍蝦作文 吃龍蝦作文 大龍蝦作文

以前那一片龍蝦池給我我們很多的快樂。我們在那釣龍蝦,體驗着收穫的喜悅。我們在那比賽釣龍蝦,體驗着友情的快樂。可現在呢?我從校回來又想跟朋友去釣魚,卻看到一個悲慘的畫面。 

  原本是一個熱熱鬧鬧的小池,有許多人在那釣龍蝦。可現在卻沒有一個人在這釣魚,變得十分荒涼。我和朋友不知情,還繼續去釣龍蝦。可我們釣了很長時間也沒釣到一條,像以前真是幾分鐘一條啊。我們換了好幾個地方,終於發現了原因——龍蝦全別毒死了。只見一隻只龍蝦漂浮在池邊,大的,小的。我和朋友想數一數到底有幾隻龍蝦死於壞人的手裡。但是被毒死的龍蝦真是不計其數,岸上有死龍蝦,水裡也有。數了那隻,又漏了那隻。我越數越生氣,我對朋友說:“如果這些蝦不死,能帶給我們多少快樂了。”朋友也說:“是啊,如果它們不死,我們就多了多少吃的東西啊。”我心想:你就知道吃。走着走着,我們忽然發現了一個毒藥瓶。我看了更加咬牙切齒,我狠不得報警,但這叫警察怎麼查呢。我這個時候很火,朋友又對我說,似乎是火上澆油:“怪不得我們釣不到龍蝦啊。”我又返回去,那我們還釣什麼啊。”說著,將釣龍蝦的棒子使勁的扔到了池了,朋友也跟着扔了。朋友又看到一隻掌大的龍蝦浮在水面,朋友指着它對我說:“看啊,那隻龍蝦好大啊。”我看了一眼說:“連怎麼強壯的龍蝦都被毒死了,更何況其它小蝦啊。”“看來這個池裡的龍蝦是無一倖免了。”朋友居喪的對我說。我也傷心地說:“是啊,這個人也太狠了。”朋友安慰我說:“下次你回來,我一定帶你去另外一個地方釣龍蝦。”我說:“其實我不是為了沒地方釣龍蝦才傷心的,我是覺得龍蝦很可憐。被人捉走殺了吃了,現在又被人毒死了。” 

  釣龍蝦只不過是為了體驗收穫的快樂,這最主要是過程。但有些人為了收穫,不擇手段,這些人是可恥的。

您正在瀏覽: 龍蝦的“離奇命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蝦的“離奇命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