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深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深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六年生活中,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他們像一盞盞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像一顆顆種子,把種子播撒在我童稚的心靈;像一把把鑰匙,打開了我心中的那扇爛漫的大門……其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謝秀賢老師,她在我的腦海里印下了深深的痕迹,難以抹去。

  秀賢老師和藹可親,平易近人,而且教學生很有方法,我從心底里佩服她。

  記得我的一次期末考試考得很糟糕。仔細看看那數學卷,也不是很難啊,只要細心一點就能考好的。可是、可是我竟然才考了79分。我望着那刺眼的鮮紅的分數,心情非常複雜。就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秀賢老師出現在我面前。老師問我:“是不是對自己的分數不滿意啊?”“是的。”我回答道。老師親切地對我說:“別灰心,如果你連面對這小小的困難的勇氣都沒有,那你長大后怎麼在社會裡生存呢?你要常對自己說‘我能行’!”聽了老師的話后,我心想:“對,陽光總在風雨後,我不應該向困難低頭。”

  敬愛的老師,您就像我心中天使,帶給我希望、我真誠的感謝你!也許,這一件平常的小事對別人來說會“不起眼”,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個受益匪淺的人生道理、是一條人生成長嚮往的道路。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要學會克服前進道路上的重重困難;我要取道屬於我的勝利;我要好好努力學習,通過這些來報答老師和父母!

  我要向我的老師們說一聲:“老師,辛苦了!謝謝你們用辛勤的汗水來澆灌着我們!”

  “爸、媽,謝謝你們辛辛苦苦把我養大,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謝謝你們!

  中頭合小學六年級: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深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