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入並喜歡文學社的十大“歪”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入並喜歡文學社的十大“歪”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加入並喜歡文學社的十大“歪”理 標籤:文學社作文 十大作文 我的十歲生日作文 黨的十八大作文

  聽我的同學“啊,丫頭”說,她在創新白雲飄飄網上加入了“願望ャGQ家族”文學社,那裡有許多帥哥靚女,作文高手,我十分好奇,便上網試一試。(要知道我可是她班長,她在上面的發表的精華文章指數都是50%,可想而知我呢!)一登陸,我便加入了這個文學社,經過一段時間,我十分喜歡它,下面就是我加入“願望ャGQ家族”文學社的十大“歪”理,請看!^_^!(無奈,無奈,為了文學社,就寫吧!)

  1。願望老大是我們的社長,我久仰他的大名,而且人不僅長得帥(聽“啊,丫頭”說的),在校成績優異,而且白雲飄飄網上還是個性作家。他寫的作文,我好喜歡哦!我要向他好好學習呢!

  2。文學社最具有實力,最具有人氣的會員?“天使??安琪兒”是我們學校的大隊長呢,她成績這麼棒,所以,我也要向她學習呀!

  3。我的好夥伴??“冰&甘草”也在這裡呀,我怎麼能捨棄他她們,去加青青文學社呢!(我是不是很有熱愛文學社的精神呢!^_^!)

  4我的同班同學同桌“啊,丫頭”力挽狂瀾,要我留下,我怎麼好拒絕嘛!

  5。我喜歡寫作文,雖然在白雲飄飄網上是一個默默無聞的新手,但是我會盡我所能,為文學社爭光,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辭!

  6。這裡有許多和我同齡的大作家,他們的水平比我還好,讓我知道了“天外有天,山外有山”,所以,我願意留在這裡,用我的實力換取社長,以及這些作家的肯定與支持,爭取超越那些比我優秀的人!

  7。因為願望老大開始沒有加進文學社,害得我等了兩天兩夜,熊貓眼都有了,所以“啊,丫頭‘拜託願望老大,加我進文學社,不然,我要進青青了,我相信老大不會把人才白送給青青的,以為我可是她班的班長,“啊,丫頭“是非常誠懇的,請願望加我,還替我說謝謝。我後來加入文學社看見她給老大的留言,我很感動,所以我決定留在文學社。

  8。雖然文學社有許多我不認識的作文高手,但他們的寫作方法和技巧值得我學習,那是在學校根本學習不到的寶貴知識和經驗。

  9。我想每一個人都是從白丁到作家,甚至更高的文豪,他們都是靠着毅力和堅持來取得最後的成功。在學校,我聽說李可和彭戀寒要去北京參加”創新作文“的比賽,我當時十分羨慕,我在想,要是有一天我也榮幸去參加,那該多好啊!

  10。我自認為自己的作文水平並不是特別差,希望我在“願望ャGQ家族”文學社有好的發展空間吧!

  願望老大,奶油老師,周com,檸檬綠茶,我會用我的行動與進步讓你們刮目相看,你們拭目以待吧!^_^!

您正在瀏覽: 加入並喜歡文學社的十大“歪”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入並喜歡文學社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