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篇讓我喜歡文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篇讓我喜歡文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這麼一篇文章,它的名字叫做:《神槍手》。文中的主人公是克迪安。故事發生在納粹集中營里……

  克迪安是英軍着名的神槍手,他被關進了納粹集中營里。地下組織正想辦法救他,可敵軍看守太嚴,根本沒有機會。克迪安知道集中營隔壁是特種訓練營,所以和易達大叔、一位老人商量着投毒掉這個黑窩。計劃第一步就是老人負責搞到毒藥縫在克迪安的衣服里,接着是易達大叔冒充叛徒告密說他是神槍手,然後克迪安成功進入敵軍的訓練營。瘋狂的納粹長官給了克迪安5發子彈和納粹們進行實彈對抗,只要納粹5發子彈打不到他,他就可以安全的活着。幾天過去了,克迪安在一次進行實彈對抗時,忽然他明白了納粹長官是為了讓納粹們的實力提高才讓他活着,於是他故意被敵人打到。納粹長官吹了一聲哨子,對納粹使了一個眼色,讓兩名納粹帶這克迪安向“死亡道路”。這條路克迪安並不陌生,納粹先放了犯人在那條路上跑,可是跑不遠就會把他射死。克迪安在經過院子時,掙脫了兩名納粹,跳井了,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在克迪安犧牲后的第二天,正如他所願,納粹隊員都死了。可是易達大叔和克迪安都犧牲了……

  1972年,那位老人被英國授予了終生榮譽勳章,老人接過勳章后淚流面,說出了這兩個英雄人物的事迹。最後,易達大叔和克迪安的傳奇故事也被搬上了銀幕。

  這讓我想起了一句名言:“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如鴻毛”。

  陝西西安未央區東元路小學六年級:王已晨

您正在瀏覽: 一篇讓我喜歡文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篇讓我喜歡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