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睡覺的十大“歪”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睡覺的十大“歪”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有三急,可偏偏我多了一急??睡急。睡覺多好呀!這不,為了能過睡上好覺,我就只得“出動”歪理大部隊來為我的美夢當律師了。

  一、人在睡覺時長得快。廈門有那麼一幾話(閩南語翻譯成普通話):“快快睡,快快睡,一覺長一寸!”(為可多出幾個姚明嘛)

  二、人人都有願望。雖然有的遙不可及,但咱可愛的夢??願望的根據地。為了能飽飽願望福,只能“ZZZ……”

  三、想要防止課上被瞌睡蟲打擾,還不快補充睡眠。

  四、睡覺時間也是我的自由活動時間,我會把玩具成堆的搬下來在床上玩,也沒人管!

  五、床上冬暖夏涼??冬天暖氣、棉被、軟枕頭;夏天空調、電扇、竹席、大毛巾!大夥不都愛冬暖夏涼么!

  六、啊!我們是未來的希望!我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首先得對明天充滿希望!睡覺閉上眼睛的那一剎那……明天,我來啦!

  七、現在上課時間為什麼在8:00以後?當然是為了讓我們多睡一會兒。瞧,政府都開口讓咱們睡了,你不能不服?

  八、凡有生命的生物都得睡覺。你能一輩子不睡嗎?

  九、多睡覺才能不失眠啦!

  十、如我說NOLOVE睡覺,等會老媽不讓我睡了咋辦?

  嘿嘿,以上就是“歪理部隊”幫我飽睡福的理由。你,服不服?

您正在瀏覽: 我愛睡覺的十大“歪”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睡覺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