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的十大理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的十大理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的十大理由 標籤:我喜歡我作文 十大作文 大理作文 游大理作文

  一看,你可能要說:“哪有喜歡自己的人啊!”這就不是你說的實話了,試問:哪有人不喜歡自己的?我喜歡我,有十大理由哦!

  理由一:自己當然喜歡自己了,我有獨特的個性,是個令我滿意的女孩!

  理由二:我就是爸爸媽媽的結晶,喜歡爸爸媽媽,當然要喜歡自己啦!

  理由三:我人緣超好,別人都願意跟我玩,我這麼有魅力,當然喜歡自己啦!

  理由四:我善解人意,不會跟別人起衝突,有這樣的我,哪能不喜歡自己呢?

  理由五:我學習很好,各方面都在發展,經常得到老師表揚,我更加喜歡自己了!

  理由六:我能歌善舞,被稱為“小才女”,所以嗎,我就不能不喜歡自己!

  理由七:我興趣廣泛,唱歌,跳舞,畫畫,彈琴,下棋,我都會,琴棋書畫,樣樣拿手!

  理由八:雖然有缺點,但有錯就改,人無完人嘛!

  理由九: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可是一個小“強牛”哦!

  理由十:我喜歡自己,喜歡酸酸甜甜的我!

  酸酸甜甜的我,繼續努力吧!做一個人人都喜歡的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的十大理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的十大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