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vs蟲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vs蟲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

  從本人的卧室里傳出一聲“震天動地”地叫聲。不用想,不用猜,那一定是本小姐看見了蟲子發出的“讚歎”!這在平時不要緊,可是--我老媽老爸正在美夢中啊!瞧瞧!這不,我和蟲子要較量了……

  第一輪方法:習慣蟲子

  結果:蟲子佔上風

  老媽的愛高於珠穆朗瑪峰,深於太平洋!不辭辛苦地在花圓里捉到幾隻又大又肥的青菜蟲:“菁菁,過來看看!”“啊!”(這聲音絕對是前無史例,後無來者的!)本小姐還是第一次這樣近距離的看蟲啊!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那胖胖的身子在盒子里一挪一挪的,我只覺得胃裡如萬淘江水在翻滾……

  第二輪方法:喜歡上蟲子

  結果:平手

  老媽一計不成,又施二計--給我講起了道理:“蟲子雖小,可是它們也有優點:就像蠶,不是說‘春蠶到死絲方盡’嗎?它的這種品質還值的我們學習……”就在老媽講得滔滔不絕時,一隻蟲靜悄悄地爬到我腳邊……“啪!”我這次雖然沒喊叫,但我還是倒吸一口涼氣,閉上眼,將蟲子踢出了我的視線範圍內(出於自衛),才發現我的心跳得咚咚咚……

  第三輪方法:強迫適應蟲子

  結果:蟲子贏

  老媽要發威了!“去!把那裝有蟲子的盒子端起來!”我邁着沉重的步閥,一步一步地靠近那可怕的盒子,手哆哆唆唆的伸出……只覺得眼眶一點一點濕潤了,“哇……”我終於忍不住哭起來……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終於知道了這句話是多正確啊!

您正在瀏覽: 我vs蟲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vs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