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好,蟲子先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蟲子先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惡的蟲子先生:

  恐怕你們不會知道(記起)2012年6月20日的那個晚上,你們在古田一戶人家中乾的好事吧?!

  也許你們也是無意的,但確確實實地擊潰了我心底的那道防線,也許你們疑惑:我們又沒招你惹你,你這是怎麼啦?那麼,請看下面事件回放:

  2012年6月20日晚9:30

  “媽,我餓了,幫我買碗清湯麵吧!”我沖老媽叫道。

  “好嘞。”老媽答應着就往樓下跑去。

  樓下牛肉店的清湯麵是我的最愛,我喜歡她的清湯,說是清湯,其實應算是牛肉湯,味道鮮美、獨特。清湯麵除了沒有牛肉,跟牛肉麵幾乎沒有差別,而價錢卻便宜了一大半。我算是她的老顧客了,不用交代老闆都知道我的口味。

  十分鐘后

  “快來吃面了,泡久了不好吃!”老媽以閃電般的速度買回了清湯麵,她一進門就大喊。

  “來了,來了!”我連忙放下筆,跑了出來。餓啊!

  看着熱氣騰騰、香氣四溢的面,我恨不得一口吞下。不過,以“孝子”着稱於家中的我,依慣例,把面挑了一半給老爸,我要與老爸分享。老爸可能也餓了,一呼嚕就把面吃完了。我可不,我要慢慢品味,一條條慢慢吸溜,看着麵條在嘴邊越變越短直至於無,這可是一件很有樂趣的事兒。我吸麵條的速度也不是蓋的,轉眼間,麵條就消瘦了一層。好美的感覺啊!

  啊!那是什麼?綠綠的、長長的、軟軟的身子,趴在麵條上面,混在空心菜之中,蟲子!哇,我哭出了聲,扔下筷子就跑。噁心,好噁心,我一陣反胃。從小到大,許多人都說我膽大,誰知蟲子竟是我的天敵。

  蟲先生,你們很榮幸成為擊潰我心理防線的第一生物。可是,我實在不願見你,希望你們再也不要在我的生命中重現了,反胃哪,反胃!現在的食品安全性越來越差了!

  再見,蟲子先生!哦不,應該是永不相見。

  福建寧德古田縣第一小學六年級:李蘇寧

您正在瀏覽: 你好,蟲子先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蟲子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