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萬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萬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友誼萬歲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東江源小學六(2)班胡淑芳 

  天邊,一輪桔紅色的、艷麗無比的夕陽正在沉落,五彩繽紛的晚霞陪襯着他,構成一幅絢麗奪目的圖景。 

  體育課還在烈日炎炎下上着。“鈴鈴——”一陣清脆的下課鈴響了,我們還玩的不亦樂乎。直到打第二遍鈴聲才喚醒我們這些“野人”。我急忙以百米衝刺般的速度跑回教室,可沒想到她也這樣了進來。我們倆撞到一起。我叫道:“你幹嘛?”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那為什麼偏偏撞到我。” 

  “對不起,我……” 

  “別說了,我不想聽。” 

  我氣憤的甩頭就走,她還在操場上傻傻的站着。說實話我和她的關係還挺好的。自這件事以後,我整整一個下午沒理他。 

  晚上,作業才做到一半,爸爸來找我談話。“聽說你和同學翻臉了。”爸爸似乎明知故問。我無言,點點頭。“什麼原因?”爸爸問的更緊。“因為她把我撞到地上。”我理直氣壯的說。“那想想自己有沒有錯,先別告訴我,容你今晚好好想想。”爸爸語氣很平緩“早點睡。”我心不在焉的做完剩下的作業。 

  躺在床上,我一直回想着體育課發生的事情。鏡頭慢了下來,才發現她在跑,我也在跑,然後同時撞到一起,我明白了,我也有錯,我也跑了。不能全怪她,我錯怪了她,她肯定不會原諒我的。這夜,我失眠了,一直想着如何向她道歉。突然靈光一現,我忙翻身下床,寫了一封信,信封面上寫着“道歉信”。爸爸早上看見這封信,欣慰的笑了。 

  我把這封信交給了她。 

  下午,操場上又出現了一對好朋友手拉着手回家去。 

  世上最珍貴的,莫過於友誼。尊重朋友,珍惜友誼的人會得到更多朋友。從這件事中,我懂得了珍惜友誼。

您正在瀏覽: 友誼萬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