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小鳥飛了,真開心》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鳥飛了,真開心》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以為有一隻小動物在身邊作伴,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可當我把那隻小鳥放飛在空中時,心中那份開心,才是最真切的。一隻小鳥在我家陽台上,我把它抓起來,可是它並沒有反抗,原來它的翅膀受了傷,我很同情它便把它收留了。它的傷好了,我就為它做了一個鳥籠,可是它並不是很開心,我不想讓它這樣的痛苦,我便把它放了,想讓它去自己的空間里生活吧,它在天空中快樂極了,我也開心極了,把它放了那一剎那之間,我心中的陰影似乎沒有了,此時,我彷彿也和它在一起飛,在一起笑。 

  我讀完這篇文章,令我很有感處。是啊,動物與人之間是很親切,就是人類不懂得愛護動物,反而去殘害動物。我小時候,捉過一隻小蜜蜂,它飛到窗子上,我把它裝進透明杯里,它在裡面飛來飛去,十分恐懼。那雙眼睛一直望着多面。我看見它那樣子,真的很可憐,就想把它放了,可是我很想養他,最後我下定了決心,把它放了。它在空中飛來飛去,顯得很開心。 

  還有一位作家李晗,他也和這為作者一樣,他養了一隻白鴿,白鴿關在籠子里已有幾個月了,它很想到屬於自己的世界里生活,每一次看見其它的小鳥和自己的同伴在空中自由地飛翔。它的眼眶裡彷彿有幾顆亮晶晶的淚珠,這種情景已被李晗看見了,覺得自己太殘忍了,便把它放回屬於自己的世界,白鴿就像第一次才飛翔藍空一樣,很高興。李晗便為此事還給我們人類留了一句話:“世上的一切都不獨歸人類。” 

  是呀,《小鳥飛了,真開心》中的”真開心“我估計可能說的是這隻小鳥吧,小鳥有了自己的自由,有了自己的空間,有了只屬於自己的世界,當然很開心,這位作者劉岩松做了一件讓小鳥開心的事,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為小鳥做出一件讓那些不僅僅是鳥還有其它的動物開心吧! 

  我讀完這篇文章,我還知道,其實沒一樣是都有自己原來的位置。如果我們人類把這些動物歸還到屬於它們的那個世界,它們快樂了,我們才真正的擁有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小鳥飛了,真開心》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鳥飛了,真開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