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萬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萬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誼萬歲 

  友誼,好像一本書蘊含著無數的道理。友誼,好像一陣雨讓你感到無比清涼。友誼,好像一則故事包含着無數的哲理。這就是我對友誼的了解。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倆把自己在手工小組的小木船拿出來玩,我們倆互相拿着對方的小木船左看右看,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成了“稀巴爛”我怎麼能把自己在手工課上辛辛苦苦一點一點摸膠把“它”當做比自己生命更重要的東西讓陳明摔壞了呢?我滿臉氣氛,臉憋得通紅,眼睛盯着陳明,手使勁握着拳大聲的喊道“陳明!你是幹什麼呢?明知道我喜歡小木船還把他摔壞了!”“我……我不是故意的。”陳明滿臉慚愧。爭執中,陳明後退幾步又不小心把小木船又跺了一腳,我更是生氣,一手奪過他的小木船,“啪”我使勁的摔了一下。“從此,我們不是朋友了。”我拿起書包生氣的走了。陳明獃獃的望着我離去的身影轉身把小木船的“屍體”收了起來。 

  這幾天,我看見陳明就當空氣。理都不理,又是從他身邊經過還不是說上幾句“壞蛋”。 

  有一天,陳明的衣服鼓鼓的,慢慢的走向我,叫了一聲“李楠”我轉過頭他對我說:“這是那天……我這幾天,把它給粘了起來。對不起!我是不小心的,請你收下吧!我們還能做朋友嗎?”“其實,那天我也不對!不應該向你發火。讓我們還做最好的朋友吧!”說完,我拉起陳明的手,一起回家。 

  友誼啊!真是又讓人有喜又讓人有憂啊!

您正在瀏覽: 友誼萬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