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扳手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玩過的遊戲很多,其中最喜歡玩的是:扳手腕,這個遊戲玩起來特別刺激,特別好玩。 

  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了,因為下雨,體育課改在教室里上,老師又讓我們玩了扳手腕遊戲。規則是這樣的:首先找出兩個同學請上台來,雙方握住手,肘部平放在桌子上,等裁判員的號令后,同時發力,誰能把對手的手壓到檯面,誰就是獲勝者。老師還宣布了一些比賽規則,但大家已控制不住了,紛紛推選自己心目中的大力士。 

我們班就有兩位實力相當的同學,一位是陳冠希,一位是唐繼輝。兩人都長得身高體壯,手臂結實,老師把他們請上台,對他們說:“先握握手吧”,他們都伸出了自己的友誼的手,但一握起手來就咬牙切齒地開始較勁,老師說:“還沒開始呢,你們怎麼那麼急呀”,弄得同學們都笑了起來,還有人在議論着:誰會贏?誰會輸呢? 

  兩位同學把手肘平放在桌子上,抬直手腕,然後手握住手,只聽見老師一聲:“開始”。他們便咬緊牙關,使出了吃奶的勁兒,臉漲得通紅。下面的同學跳的跳,叫的叫,有的還站到凳子上觀戰,我也情不自禁地喊着“加油,加油……”,比賽剛開始,雙方旗鼓相當,一直堅持着,兩個硬手晃來晃去,你爭我奪,誰也不能取勝,後來唐繼輝把陳冠希的手慢慢壓到他這邊來,陳冠希看起來很吃力,屁股翹起老高,嘴巴也嘟起來,但他一直奮力頂着,唐繼輝幾次努力,彎腰低頭想馬上結束戰鬥,最後都沒能把他的手壓到檯面,眼看要贏就是贏不了。後來,情況慢慢變了,陳冠希的手漸漸回到自己這邊來,又到唐繼輝吃力了,他的屁股也翹起老高,嘴巴也嘟起來,不過這些都沒有用,他的手重重地倒到檯面上,很多同學都惋惜,這場比賽結束了,陳冠希贏了。在大家的鼓掌中,他象一個冠軍高高地站在獎台上,顯得很光榮,很自豪,大家開心的笑了起來。 

  以後我也要好好鍛煉身體,鍛煉臂力,找一些人來玩扳手腕,過過癮。 

  (指導老師:鄧偉娟)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