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黃公望森林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公望森林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黃公望村是我外婆家。那裡不僅是大人們休閑度假的好去處,更是我們小孩子玩耍嘻戲的天堂。那裡依山傍水,春天百花齊放,夏天綠樹成蔭,秋天瓜果飄香,冬天白雪皚皚,美麗極了。

  現在正值瓜果飄香的金秋時節,也是黃公望森林公園一年四季中最美麗最愜意的季節。這不,今天下午,我約了周若琪還有她媽媽一起前往。

  一進村子,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個火紅的柿子掛在高高的樹上,把樹枝都壓彎了。從遠處看,就像一個個小燈籠垂滿枝頭,饞得我直咽口水。當然,還有漫山遍野的桔子、栗子、文旦等等。

  到了外婆家,果然有紅柿。一飽口福后便趕緊出發,因為黃公望村最好玩的要數森林公園了。進入公園,就能看見一汪湖,湖水是碧綠的,像被周圍的樹染過似的。每當夏日來臨,這兒便成了孩子們的天下,戲水、捉小魚、摸螺螄……直到大人們來喚回家吃飯。在湖中央,有一座小塔,尖尖的塔頂上有個可愛的小圓球。小塔分七層,越往下寬,最底層卻是一個縮小版的亭子,亭外還有樓梯,構思真是太奇妙了!

  再往裡走幾百米,有一個廣場,中央建有噴泉,噴泉旁邊則是一個魚塘,許多紅鯉魚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快活極了。廣場的另一則有一座兩層高的亭子,大人們可以在亭子里品茶閑聊,而小孩子可以在一旁盪鞦韆、睡吊床、玩遊戲,非常有趣。

  這就是黃公望森林公園,一個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流連忘返的好去處。哦,對了,那裡的小溪邊還是野炊的好地方呢,真希望我的老師同學們能去那裡秋遊野炊,我可是個稱職的小導遊哦。

  六年級:快樂crystal

您正在瀏覽: 游黃公望森林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公望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