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容縣都橋山森林公園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容縣都橋山森林公園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初一的全體師生一起坐着專用車來到了位於容縣的都橋山森林公園春遊。還在車上時,同學們都非常興奮,各個有說有笑地大談闊論着,從春遊收費高說到自己的零花錢,從服裝說到農村鄉姑,又從農村鄉姑說到自己老家,總之是無話不說了。

  容縣這邊太陽高掛着,而此時玉林那裡連太陽的半個影子都沒有。在公園門口站久了就開始發熱了。

  由於學生多,所以路顯得非常窄小。在一條交叉路中,我和幾個女同學一起離開了隊伍。往另一條路上山了,後面有幾個同班男生對我們不放心,也跟了上來。我越走越興奮,便對好友劉娜說我好想當一次人猿泰山,於是學着人猿泰山捶着胸口大叫起來,劉倩,唐陽也贊同,還沒等我開口自己就先叫起來了,鬼哭狼嚎似的聲音使我不得不叫她們STOP,男生在後面偷偷地說:“原來女生也有這種癖好。”可惜聲音太大,被我們聽見了,四個嘴巴便對那幾個男生破口大罵。

  路很平坦,我突然暗笑那幫不和我們一起走的同學白痴,可是仔細想想為什麼沒人走這條路呢?我就問同學我們是不是迷路了,於是我們就打叫“救命”“來人啊”,可是沒人回應我們。

  後來我們女生累得不行了,有幾個男生先垮了,說要回頭,就走了。反正走了那麼遠了乾脆就直接走下去。劉倩過然不行,沒爬都久就累得氣喘呼呼了,在後面大叫“劉娜救命啊~~~~~~我不行了~~~~~。”樣子特別好笑,最後居然拉着一個男生的衣服不放說走不動了走不動了,男生怎麼扯都扯不開,最後劉娜只好下去緩救,男生才得以脫險。

  走着走着,唐陽就大叫了一聲,問她怎麼了,她說剛剛有條小蛇從她面前跑到另一邊。這可嚇壞了劉娜和劉倩,兩人叫了一聲跳了一下馬上往前跑,似乎一點都不累的樣子,於是我和唐陽在後面追,把男生扔得遠遠的。

  實在走不動了,身上帶着的水也喝得差不多了,我們來到一個大山洞前。

  山洞旁邊有個兩棵數連在一起製成的鞦韆,我揚言說是女鬼的鞦韆,山洞裡住的是一個女鬼。男生說:“既然是女鬼的鞦韆,你們可敢坐上去?”“有什麼不敢?”於是我和劉倩邊念“女鬼女鬼,我們只是很累來坐一坐,坐一坐就走,你可別吃了我們。”邊坐了下去。兩人的體重壓在藤上,藤子撐不了就慢慢往下降,唐陽叫我們別坐,否則樹葉會落下來,於是我們立刻站了起來。劉娜問進不進那個山洞,男生很高興地贊同了,我們也贊同了,可是誰也不敢先進,就沒人進去了,轉頭上了山。

  這時我們來到一座木橋旁,木橋下是清澈的溪水,溪水急速地向前流,發出的聲音特別好聽。男生們跑了過去,蹲在一個大石頭上俯下身子喝起水來,時不時叫一聲:“真好喝啊!”我們幾個女生見男生沒事,也上前裝了點喝了起來,還洗了一把臉,一下子有了精神,休息一下就過橋了。

  我們來到一個交叉路口,一共有4條路,左看右看不知道走哪條好。我說走第一條,唐陽和幾個男生說走第2條,劉娜說走第3條,劉倩說走第4條。後來我們猜拳,結果“唐陽隊”的贏了,我們走向了第2條,可沒走多遠就堵住了,我們只好往回走。回到原位,我們都在琢磨,突然劉娜看見一顆大樹上有個不奇眼的箭頭指向第4條路,這可樂了劉倩,劉娜說“別高興太早,這只是個例外。”

  然後我們很順利地走出了交叉路,再走了約30分鐘,山了突然走下幾個同學,男生上前打探問山頂還有多遠,那幾個同學說:“你們走錯路拉~離山頂不遠了,可這是下山時的路。”我們聽了差點沒吐血,我說奇怪呢,為什麼路那麼多高的石頭,原來是為了方便遊人下山!

  我們加了一把勁上了山,結果山頂和我想象的一點也不一樣,原以為山頂很空蕩,風很清晰,一眼可以看見整個容縣,誰知山頂旁綠樹叢蔭,地方小得可憐,一點風都沒有。最後一氣之下下了山。虧老師還在山頂大叫叫我們怎麼不玩拉?下山小心點哦!

  我們蹦蹦跳跳地下了山,再一次迷路時除了我們外還有幾個別班的,我們邊找出口變整他們,把他們氣得火冒三丈。我們到是樂得合不籠嘴。

  雖然很累,雖然很熱,還受了傷,雖然我們脫離了隊伍,雖然結果沒我們想得那麼完美,但是我們很高興,我們在沒大人的情況下克服了困難達到了終點,並嘗到了友情給我們帶來的快樂,我永遠忘不了這次春遊。

您正在瀏覽: 游容縣都橋山森林公園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容縣都橋山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