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扳手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別開生面的一堂室內體育課——扳手腕比賽課。

  記得那是一個下雨天,大雨嘩啦啦地下着。雖然體育課不能在操場上,但室內扳手腕比賽仍讓同學們然熱情高漲,那一陣陣激動人心的加油聲,把雨聲都給淹沒了。

  首先是同桌之間的比賽。我的對手是女生魏茹悅,她長得很漂亮,可是挺瘦的,沒什麼力氣。而我呢,長得人高馬大,力氣比她大,所以,我信心十足,就像一位要上戰場的將軍,堅信勝利是屬於我的。我心裡暗暗的想:哼,自從上次斗蛋比賽輸給了你,我就一直懷恨在心,抬不起頭來。今天,正是我敗者復活的好機會,我可絕對不會疏忽大意,再輸給你了,我也要讓你嘗嘗失敗那種痛苦難受的滋味,我又看看周圍,只見大家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人人都想拿冠軍,個個都要爭面子,但哪有這麼容易呢?比賽快要開始了,我坐直身子,右肘支在課桌上,手與魏茹悅的手握成拳,雙腳蹬地,眼睛直望着拳頭,擺開了決戰的架勢。只聽老師一聲令下:“預備——開始!”太可惜了,經過幾分鐘,魏茹悅的綉拳細手根本不是我的對手,成了我的“手下敗將”,看着魏茹悅垂頭喪氣的樣子時,我不禁沾沾自喜起來。

  正在這時,老師說:“請第一小組勝利的同學上來,進入第二輪。”我昂首闊步地走上台去。輪到我了,我的對手是班上數一數二的王艷婷。瞬間,我剛才那股得意勁兒,全都跑到九霄雲外去了。“加油!加油!”我和王艷婷的眉毛都擰成了一股繩兒,連吃奶的力氣都使上了,我倆僵持了一段時間,勝利已慢慢向我這邊靠攏,我有點驕傲了,但俗語說得好:驕傲使人落後,王艷婷使勁一拗,我便敗在了她的“九鷹白骨爪”之下,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