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塵暴終結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塵暴終結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沙塵暴終結曲 標籤:沙塵暴作文 終結作文 終結者作文

  嗨!大家好,我是風,不過我和其他同類不同的是,我是強悍的沙塵暴,不過,人們總是不願接近我,我不就是帶了我的沙子兄弟去城市旅遊嘛,有什麼害怕的,人類真是大驚小怪。

  我每天都聽着同類說城市怎麼樣怎麼樣,什麼科技發達了,什麼建起了高樓大廈了,我都聽煩了,我的性格開始暴躁起來,我生氣了,人類!你不讓我進城市我偏要進去,就這樣,我開始和沙子兄弟計劃怎麼攻入人類的城市……

  終於有一天,一個沙子小兵沖了進來,說:“人類現在不斷砍伐樹木,現在許多地方都沙漠化,綠色屏障被摧毀,我們可以攻進人類的城市了。”我一聽,大笑,哈哈哈,人類,這是你們的報應!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戴上墨鏡,揮起令旗,說:“弟兄們,我們的好日子來了,走,去人類的城市玩啊!”大家都歡呼起來,沖向人類的城市。

  我們勢如破竹,所到之處一片狼藉,沒幾天,我們就佔領了人類的全部城市。人們見了我,連忙抱頭鼠竄,我哈哈大笑,不僅吟起詩來:沙塵暴來塵沙暴,人們鼠竄逃夭夭。看,我還是個大詩人呢。

  進入城市,哇,這兒真漂亮啊,高樓大廈,霓虹彩燈,人們的生活真好啊。

  我們住進了城市,高興時,到別墅去住十天半個月的;煩惱時,到小河去躺躺,所有煩惱都煙消雲散;調皮時,到名人頭像上去坐坐,吹他個滿臉灰,嘻嘻。看,我還是個畫家呢,公路黑不溜秋的,加點沙子,亮閃閃的,好看吧。

  可是這樣的好日子沒幾天,一天,沙子士兵沖了進來,慌慌張張地說:“報!不知怎麼回事,周圍突然出現了幾百棵大樹。”我一聽,不好,快逃!可是已為時已晚,我們被綠色屏障所擋住,我們的領地逐漸縮小,沒過幾天,我們就被大樹的根牢牢抓住,樹旁有一個石碑,上面寫着:保護樹木,愛我水土!

  漳平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劉劍飛

您正在瀏覽: 沙塵暴終結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塵暴終結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