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種任性不該太多考慮 愛沒有聰不聰明只有願不願意  

  我不知道,這麼一次偶然的翻閱會勾起那麼多的回憶.周圍死一般的寂靜.坐在玻璃窗前,晚風吹過,我的頭髮被吹的零亂,髮絲在額前肆虐,我呆坐了好久,傻傻的,心理好象被什麼東西撕開般的難過.孤寂,憂傷,委屈,悄然而至,潮水般的席捲而來.心卻在遠處,不知它還在眷戀着什麼.  

  流言的殘酷,人心的險惡,撒開她們虛偽的面具,展露出真實的品行,讓我認清人性中最本質的東西.而這一切,一開始我毫不知情,傻傻的做着她們的玩偶.霧散了,面目露出來了,我彷徨,我到底錯在了哪裡?是天真,是無知,還是我傻……後來,一切恢復平靜。我卻仍在心痛,我的淚是廉價品,無時無刻不在流淌,就象擰不上的水龍頭般宣洩,宣洩着所有的苦處。心碎了,淚盡了,我選擇了孤獨,就象一具沒有靈魂的屍體,渾身散發著寒氣,沒人靠近,也沒人願意靠近……  

  我的心好亂,複雜到我自己也不懂,我用冷漠封閉自己,只有那樣,我才不至於傷的那麼深,我不願撕破這張紙,那樣對誰都不好,我只能默默接受,適應這虔誠的洗禮……  

  我很迷茫,就象一面鏡子,打碎了,可以粘回來,可是那一道道的傷疤卻再也無法癒合……  

  裝滿苦澀回憶的記憶能忘記嗎?不能,這分封鎖的記憶早晚會被重新喚醒,想惡魔般糾纏着你。如何能夠彌補那顆受傷的心啊?如果有忘憂草那該多好!可是,忘憂草真的存在嗎?記憶真能抹去嗎?誰也無法抹去那段永遠流淚的回憶記錄,將來的事,誰又能預測...... 葉子的飄落, 是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挽留,也許都不是,只是葉子它自己要飄落而已.

您正在瀏覽: 迷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