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的立體公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立體公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立體公園可真美啊!”每一個人在游過西山的立體公園后,都會發出這樣的感慨。的確,雖然西山是個煤海之鄉,但是立體公園就像點綴在西山的一朵美麗的小花,不信,你聽我講。 

  立體公園位於西山的中央,這裡原來是個小土坡。後來,工人們就地取材,建起一個立體公園。這個立體公園分上中下三層,每層的景色都十分美麗,遠遠望去,一層一層的,很有立體感,可能“立體公園”這個名字就是這樣得來的吧。 

  立體公園夏夜的景色尤其美麗,這裡空氣清新,燈火輝煌,花朵竟相開放。因此,這裡是人們乘涼的好去處。今天,天氣十分炎熱。於是,我們全家決定去立體公園乘涼。 

  剛踏進立體公園的大門,一股新鮮的空氣便迎面撲來,裡面還夾着幾分花草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環視四周,只見下層的花壇形態各異,有圓形的方形的、三角形的……而且每個花壇的花都不一樣。你瞧,那邊的美人蕉開得正好,只見足有兩個巴掌大的綠葉把美人蕉把大紅的花朵高高地撐了起來,一朵朵美人蕉連成一片,遠遠望去,就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烈火。一地看那邊,香氣撲鼻的月季花顏色各異,有黃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粉色的,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婷婷玉立。我忍不住湊上去聞一聞,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 

  游過下層,我們便來到了中層。中層有一個噴泉,一到夜晚,噴泉便隨着音樂有節奏地噴起水來,再加上燈光的照耀,小橋的陪伴和魚兒的伴舞,構成了如詩如畫的風景。來到這裡,就彷彿來到了仙境,使人留連忘返。噴泉池裡的水從哪來的呢!原來噴水池的右上方有個小瀑布,這個瀑布雖沒有廬山瀑布那樣雄偉壯觀,但也很值得觀賞。這裡是小朋友們最好的去處。小朋友們光着腳,挽起褲腿,在瀑布下嬉戲玩耍。他們時而奔跑追打,時而俯身打水仗,時而又捧起清涼的水洗手洗臉,好不快活。看到他們愉快的樣子,我也情不自禁地脫下鞋子,挽起褲腿,在瀑布下“啪、啪”地走來走去,雖然褲子已經濕透了,但我還是覺得十分愉快。 

  我們來到上層尋找瀑布的發源地,發現瀑布是從一個大噴泉池裡流出來的。我又走上了觀望台,站在觀望台上,公園的美好景色盡收眼底。小橋、流水、瀑布、鮮花、人群、燈火,這些景物交相輝映,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夏夜的立體公園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立體公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立體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