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立交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立交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凝望着月亮,我許下了美麗的願望。

  ”外婆,您聽見了嗎?有多少次在夢裡我哭着鼻子,讓您別走。”

  ”外婆,您看見了嗎?每一次的清明雨上,每一次的燒香跪拜,可再也換不回您!”

  ”乖孫女,看外婆手裡拿的是什麼?”外婆從後背中掏出收,攤開,放在了我的頭上方。幼小的我着急地一蹦一跳,直把外婆的手往下拽。外婆看我已經饞了,樂呵呵地笑,露出了破咧的牙齒—如同破碎樹葉的牙齒,是那樣的不堪,她臉上的皺紋也擠成一團。

  ”看!”

  ”桂圓!我的最愛!”沒等外婆說完,我就三下五除二地剝乾淨了,直往嘴裡塞。外婆見我那饞樣,滿意地笑了。又用那粗糙的雙手替我擦乾淨我臉上的余屑。”慢點兒,慢點兒,別咽着了。”外婆親切地對我說。

  外婆家裡沒有電視,外婆怕把我悶壞了,有星星的時候,常帶我出來遛。有一次,她對我講牛郎織女的故事,講到鵲橋的時候,她還說天上還有天橋,外婆的媽媽就在那。”“我也會上去了。”幼稚的我嗲嗲地問:“外婆幹嘛要上去,你走了,我呢?”外婆望了望我,摸摸我的頭,又輕聲地說:“那我就不去了。”

  現在外婆走了,永遠地離開我了,我的心裡真的好孤單。

  我抬了抬頭望了望天,又是繁星點點。“啊,天橋!”我驚喜地喊道。

  天橋的這一頭是我,而那一頭是我深愛着的外婆。

  “外婆,您在哪?您在想我嗎?”

  初二:一瞬間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愛的立交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立交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