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父愛如山。你爸爸對你好嗎?我不知道。但是,我爸爸對我很好。你知道我爸爸怎樣對我好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爸爸是個玻璃工廠的工人,從面容上來說,你一見他就不寒而慄,你會感覺到他很兇。但是實際上我爸爸一點都不凶,還是典型的老頑童。(搞笑版的)

  有一次,我因為我晚上要睡覺,而爸爸就是不讓我睡。我惱了,我就對爸爸說:“standup,gogogogo!”我爸爸一聽,對我說:“你聽我說完,你應該……(除去50字)……才能(除去100字)知道了吧!”“哦!知道了,着了!Go!go!go!”“幹嘛呢?想幹嘛?”“我想睡覺!”“您聽我說剛才我從電視上看了一個電視,說秦始皇……你也應該……”因為我和媽媽吵了一架,所以我不管怎樣叫她趕緊讓爸爸走。可是媽媽就是不理我,爸爸就是不走,但好像知道我的意圖,準備走人,我又說:“standup!pleasegogogo!”爸爸這回來了興趣,對我說:“啥三大夫,還不累死。”媽媽這時和我都笑了,這笑聲讓爸爸也笑了,那是我天天看着爸爸,但是我覺得這次爸爸笑得有點不同以前,這是為什麼呢?我疑惑不解。

  怎麼樣啊!我爸爸好吧!知道他怎樣好了嗎?錯了,不是他某個動作或語言讓我好笑,是他天天都會送我一個會心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