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我的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母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依然是那條蜿蜒的小路,依然是那美麗的校園,依然是那熟悉的身影,依然是那稚氣的笑臉! 

  多少次走過那條小路,多少次踏進美麗的校園,多少次看見在燈下閱卷的身影,多少次和同學們玩耍嬉戲。母校啊母校,你就是我的另一個家啊,這裡的老師同學就是我的親人,就是我的依靠啊!我漫步在校園的每一寸土地上,心裡感慨萬千。我想要走遍母校的每一個角落,我要把她的音容笑貌全部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我要在這裡留下我的一串串足跡......我馬上就要有另一個新的開始,去那裡造就我的另一種人生.未來茫茫,誰也不能預測未來 

  ,但在通往未來的路上,我不會忘記我曾經走過這麼一段路,一段灑滿歡笑的小路! 

  再見了,親愛的老師同學,再見了,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