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給父母做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父母做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給父母做飯

  邢台二十四中

  苑園

  今天是一特別的日子,因為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親自下廚為爸爸媽媽做了一頓豐盛的午餐。

  今兒早上一起床,我就特激動。因為我昨晚作了一夜的好夢。總夢見我做了一桌子的好飯,爸爸和媽媽誇我做的飯、菜香好吃。終於等到讓我期待去實現我夢裡的情景了。

  到了十一點鐘,我就開始忙活了。先洗豆角、然後把豆角掰成一小截一小截的。在把一個圓茄子和二個土豆切成小方塊。然後在切四個西紅柿。兩個用來糖拌。兩個用來抄雞蛋。

  我做的第一個菜是西紅柿抄雞蛋。沒有想到抄好后我一嘗。競然跟我小時候在幼兒園的味道一樣。讓我懷念起了在幼兒園的日子。第二道菜是土豆、豆角、茄子抄肉。因為做這個菜需要用很長時間。所以在這個菜下鍋后我做了第三道菜西紅柿拌糖。對了忘了告訴大家在做飯前我最先是用電飯鍋蒸上了米飯。大約用了50分鐘的時間我的第一次做飯經歷結束了。菜好后我將做好的菜分別用盤子盛好擺上了桌子。再給爸爸媽媽盛好米飯。

  吃飯了、吃飯了……我大聲沖爸爸媽媽喊叫着。臉上洋溢着無比幸福的笑容。雖說爸爸和媽媽一直說飯菜很好吃,和我夢裡的情景一樣。但是我覺得還是有點咸了點。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父母做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父母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