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我為你留下了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為你留下了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我為你留下了什麼? 

  在時光悠悠之際,歲月已悄悄留下了什麼,是歡樂?是笑聲?是幸福?是痛苦?還是那段揮之不去的母校生活?…… 

  ——題記 

  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回首往事,笑與淚相伴……在母校已經六年了,在這六年裡,我們有着“鐵哥們”一樣打不散的“死黨 ”,有着像家長一樣嚴厲的老師,有着來來回回碰面卻不知道是誰的陌生人,有着一些不知為誰開放的小花,還有着默默無聞點綴大地的小草。我坐在學校桂花樹旁的一塊大理石板上,便想:我為母校留下了什麼?就這樣,我陷入了沉思…… 

  你聞,空氣中瀰漫著一種奇妙的味道,哦,是友誼的味道,那便是我留下來的。就猶如傍晚時在空中悠揚傳來的歌曲,美妙無比。哦,友誼這東西很奇妙:在寂寞的時候,卻又不孤單,因為有同桌聊天;在膽怯的時候,卻又不缺乏勇氣,因為有朋友的支持;在不想和父母說話的時候,那些話卻又憋不在心裡,因為有“死黨 ”的傾聽;在半路摔倒的時候,卻又哭不出來,因為有陌生人的幫助……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友誼的表現嗎?哦,我知道了,我為母校留下了…… 

  你看,在辦公桌上那張打滿紅鉤鉤的試卷,便是我留下來的。在這之前,是一張沒有生氣的試卷,但是經過老師一夜的辛勞,就變了樣,是老師那雙手創造了我們的理想!!!老師 ……夜空中的星星,儘管它沒有月亮那樣皎潔,但它還是釋放着弱小的光芒;半夜裡燃燒的蠟燭,儘管它沒有一盞檯燈明亮,但它還是燃燒着自己;講台上的教師,儘管他沒有教授那樣知識淵博,但他還是默默無聞,送走一代一代的學生,接觸一張一張嶄新的面孔…… 

  啊!母校!我知道了,我為你留下了人間美好!再見,母校!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為你留下了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為你留下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