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母校 

  一轉眼,五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不久,我們將離開母校,進入我們的中學生活,而對我來說,離開了同學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我真的很不舍,很不舍。 

  母校,像當初我踏入您的懷抱中還是一個懵懂的孩子,可如今,我已經是一個才華橫溢的少女了,看,那綠色的操場,高大的教學樓,先進的教學器材……都給我們提供了優秀的學習環境,之所以有了這些,才會培養出我。 

  記得那次籃球比賽,我們班的同學再前3個都沒有進球,急得我們恨不得上去傳幾把球,可是裁判不讓呀,我們只好大聲地喊“加油”,“加油”,不知是不是我們班的參賽選手聽見了我們的吶喊,還是想起了別的事,竟然把比分追平了,看到我們班有了勝的可能,我大喊加油,哈哈,我們班的選手後面幾個球全都進了,嘟嘟,裁判宣布結束比賽,我們班12:3勝過了我們的對手。 

  我走進明亮的教學樓,看到了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露出的張張笑臉,看到了樓上窗檯前的小花小草,我最喜歡它們了,它們總是在雨雪風霜中傲然挺立。 

  我走進三樓,進入了我們的快樂天堂:五(5)班,這裡有快樂。有很多很多的快樂,我們班的故事數也數不清,我總是忘不了我們下課的打鬧,上課的安靜,考試前的緊張,這些點點滴滴都印在了我的心頭上,我永遠不會忘記。 

  啊,母校,再見了,我們即將踏出您的大門,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都是一個快樂的實小人!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