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校情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情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我心靈的小小擺床。

  母愛深深,情意綿綿,母校就似我心靈中最充滿愛,充滿溫暖的小擺床,讓我在那裡面健康成長。

  啊,母校,我和你,就像小溪和大海;我和你,就像雞雛和媽媽;我和你,就像禾苗和大地;我和你,就像白雲和藍天;我和你,有着不解的情緣!

  三百六十五天啊,老師您的每一個腳步,丈量着我們成長的速度;您的雙眸,透視着我們純凈的心靈……“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曾記得:課堂上,您循循善誘,教我們寫作文、做數學題、學英語,使我們從一顆顆柔弱的春苗,長成了挺拔的參天大樹;課間上,您和我們一起唱歌、跳舞,和我們一起盪鞦韆、爬雙杠……我們從您的汗水裡讀出了大朋友的魅力;課後里,您穿過大街小巷,頂着嚴寒酷暑,多次到我們的家裡訪問,和家長們談心,共同為我們的成長鋪上墊腳石!

  “輕輕地,我就要離開你,將那眼角的淚拭去。”啊,我的母校,清晨,每當朝陽升起時,我就要投入你的懷抱。一眼瞥見,五星紅旗迎風招展;挺拔的白楊樹,綠意濃濃;金黃的勵志的大字,閃閃生輝;寬闊的操場上,那熟悉的籃球場、單雙杠、鞍馬、體操台。這裡,留下了我們矯健的身影;這裡,留下了我們串串的腳印;這裡,浸潤着我們滴滴的汗水……我相信,母校的一草一木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中;老師那慈祥和藹的面容永遠留在我們的腦海中。我與母校的情緣剪不斷,絲絲情意纏繞着我永遠永遠……

  啊!母校,再見了!我擁抱你!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拜泉縣第三中學五年級:王品睿

您正在瀏覽: 母校情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