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我想對你說【黃星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想對你說【黃星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校,我想對你說

六二班黃星雅

親愛的母校,再過幾天,我們就即將唱響畢業歌,告別母校,踏上新的學習路途。

我有很多話想對母校傾訴。難忘這即長又短的6年時光,母校用寬大的胸懷為我打開知識的窗戶。

是您,母校的老師們,是你們讓我懂得了什麽是讀書,讀書的快樂,還教我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我不會忘記母校對我無微不至的愛,為我創造各種機會,讓我開拓視野,養成獨立的好習慣。令人難忘的一次:上三年級的時候,一次作文比賽,我寫的《秋來了》獲得了一等獎,這是離不開老師的諄諄教導和母校提供的平台。

如今,我要告訴我親愛的母校,您已開啟我智慧之門,我將插上我理想的翅膀,去實現我美好的夢想!

 try{if(parent.$.Browser.chrome){var o=document.body.style;o.paddingTop=o.paddingBottom=o.marginTop=o.marginBottom="0px";}parent.JS5.find(window.name).content.setHeight;}catch(e){}/*20130522*/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想對你說【黃星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想對你說【黃星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