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校,我想對你說 

  紅海灣宮前小學

  六年級

  黃曉靜 

  七歲那年,開學第一天,媽媽牽着我的手把我送進學校。剛踏進校門,第一眼看到雄偉壯觀的教學樓。 

  母校,您的一草一木,一間教室的桌子、椅子都有我許多回憶和快樂。我是您親手栽種的桃花其中的一棵。在小學度過了六年了,作為一個快畢業的學生。我出於母校的熱愛和母校的培育,我也應該回報學校了。 

  記得有一次,我語文考試考了“56”分。剛發下來,使我大吃一驚,又讓我傷心起來。下課了,我躲在某一處,偷偷地哭了起來。是您用慈祥的笑容來告訴我:學習只靠刻苦鑽研,才能使自己進步。 

  隨着知識的增長,我的成績逐漸提高了。有一天,我種在學校的樹苗,突然枯萎了。我因這棵樹苗傷心地又哭了起來。又是母校安慰我:不要傷心了,可能是你的種法不對吧,只要你用心培養它,相信就不會枯萎了!母校,我機遇看到了您頭上的銀絲和眼角的皺紋是您辛苦耕耘的見證。此刻,我看見其中一根是為我而白的。 

  知識、友愛都是您給我的,母校,讓我為你做一些事吧!表示我對您的留念吧!校園的記憶,快樂,永遠會留在我的心中! 

  再見,敬愛的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我們為您驕傲;明天,您一定因我們而榮光。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