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校長,敬愛的老師: 

  你們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是六年級了,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也即將告一段落了,此時,我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 

  回憶我在小學的每一次進步,都與您的汗水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是您,把我們從一個個什麼也不懂的孩子,培養成一個個優秀的少先隊員,又是您,教會了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與做人的道理。 

  母校啊,我永遠忘不了您!您的那些諄諄教導,使我永遠記在心裡。您的那些充滿活力的倩影,使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您為了我們能有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不斷的改善、變化,使我們感動不已。母校啊,您的教育之恩是我永遠也報答不了的。我深深理解您對我們的嚴格要求,都是為我們好,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所着想。 

在此,我想向母校提幾點意見,希望母校能夠辦的更好: 

  (1)豐富同學們的課餘活動,不能讓沒完沒了的作業“霸佔”了我們的童年,要在玩中學,學中玩。 

  (2)在操場邊和教室里多種一些花草,這樣不但可以美化環境,還能夠清新空氣。 

  親愛的母校啊,我們永遠愛您!我們絕不會辜負您的期望。一定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教誨,為你添上更加絢麗的一筆。

  朱衛欣 

  2007-4-14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