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校是可愛的,學生從有無知到有知,能夠健康的成長,長大成材了,都離不開母校的培育,我作為一個學生,對母校的熱愛也可想而知。

  回憶母校,感覺母校的親切,那是多麼暖心窩的事啊!

  在母校中,老師是最神聖的了,老師就像園丁一樣培育我們這些幼稚的童心,所以老師是最偉大無私的了,我一看見老師就有說不完的愛。記得有一次,我由於把練習本丟在學校中,就在傍晚中自己去拿練習本,在經過老師辦公室的時候,看到老師正在燭光下批改我們的作業,這是老師在無私的奉獻啊!她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學生,而在不知不覺中她的兩鬢已經花白了,已有許多白絲。

  母校的風景也非常優美,我們教室門外有一花壇,花壇里有許多顏色的花朵,紅的像一團正在燃燒的火,白的像潔白的六角型的雪花,藍的像無邊際的天空,綠的像矮小而可愛的小草。各色鮮花一起開放,那香味真是撲鼻呀!這些花每天都給了我新鮮的空氣,現在回憶起來,香味還是那麼的芬芳。

  在這五彩繽紛的生活中我逐步成長,成為身體健康有知識有理想的好少年。離別母校時,回憶過去總有些戀戀不捨……

  六小六年級:杜汶哲

您正在瀏覽: 母校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