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校,我想對您說:“我愛你!”母校,您曾將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教育並訓練成一個有禮貌、懂文明的合格少先隊員,您對我們的恩情可說比天高,比地厚。 

  您對我們的恩情如此之大,但是,您卻從來不圖回報,不計報酬。每當我們犯錯誤的時候,您卻那麼的溫和的與我們講道理,從來不對我們進行打罵。您只希望我們能夠愛祖國、愛勞動、愛學習,並且將來成為一名對祖國有用的棟樑之材。 

  母校,您曾經迎來送往多少不懂事的小孩子。但是,當他們學業期滿走出校門的時候,卻已變成了一位懂禮貌,講文明的少先隊員了。 

  母校,我們已經快要和您說再見了,在這之前,我還是一名不懂事的小孩。但如今,我也像前幾屆的哥哥、姐姐們一樣快要學業期滿了。我一定要在離開母校之前,多為母校爭光,給母校留下美好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