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再見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再見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校啊!再見了!是您讓我從不懂事的孩子教育成了文志彬彬的少年;是您,在我童稚的心裡播下美好的種子;是您教導我要愛祖國,要勤勉,要做一個正直、誠實的人。 

  “母校啊!您還記得操場上的球藍下的那場精彩的比賽嗎?那是我校和別校得友誼賽,我校贏了,同學們都很高興” 

  母校啊!您還記得嗎?那一次,我和別班的同學打架了,您讓我放學以後到辦公室一趟。我心裡鬱悶得慌:明明是他先動手的,為什莫讓我上辦公室。鈴鈴鈴,同學們都回家了,只有我邁着沉重的步子,走向辦公室。我一邊想一邊走,我想您肯定會給我的爸爸說我的事情,而且會吵我一頓。到了辦公室您不僅沒有吵我,還給我買了許多的東西,教我許多的大道理,我心裡頓時開朗多了! 

  母校啊!您若是河蚌,我就是您精心培育出的珍珠;您若是太陽,我就是小草;您若是土壤,我就是小樹。 

  母校!再見了!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母校,再見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