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了,母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凜冽的寒風吹得人直哆嗦。我漫步在街上,看着行人匆匆而過,心裡閃過一絲悲涼,六年了,六年時間轉瞬即過,母校帶給我的回憶卻永生難忘。

  猶記得當年每一位可敬的老師,猶記得當年每一位可愛的同學,猶記得當年每一件可念的事迹,猶記得……總之,母校啊,你帶給了我多少甜蜜的回憶,今天,我卻要帶着這些甜蜜的記憶跟您道別。母校啊,我捨不得您,捨不得你那溫柔的眼神,細膩的心思,一次的一次,您總能帶給我無限的驚喜:免費的書籍,貼心的教育,等等等等,您讓我如何去報答?就在我想好了的時候,一道猶如晴天霹靂一樣的消息,帶着震撼的聲音劈中了我的心扉,我要離開我的母校了,那一霎,我痛徹心扉,整個世界都彷彿安靜了,我含着淚水閉上眼,這樣淚水就不會留下,對嗎?

  可是為什麼,淚還是止不住?誰能告訴我?

  母校,我不哭,我知道您一定希望您的子女笑着離開,我要在着您的夢想,笑顏看世界!

  下牛中心小學五年級:張彤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