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親愛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親愛的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彷彿昨天我是一個無知、充滿憧憬、對所有事都好奇的孩童,彷彿昨天我跟着老師的領讀稚嫩地說著"a o e”這都彷彿是昨天!而現在我馬上要離開我的母校,踏入中學的大門,心裡有千千萬萬的不舍! 

  每天我背着書包走在去往校園的路上,聽着樹上小鳥清脆的歌唱,看着草地上的一花一草優美的舞姿,感受着微風帶來的清爽;每天我進了校門就能聽見全校的各個班級的朗讀聲,看見學生互相打的問候,感受到校園裡的溫暖;每天課間與朋友在操場上,總能看到同學們的嬉戲玩耍,總能聽到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總能感受到同學間的相互和睦…··每天我都能在母校中看到不同的現象,聽到不同的聲音,感受到不同的情境! 

  老師在黑板上寫的數學題、班長每次在班會上朗讀的稿詞,我與同學課下玩的遊戲、學校每次舉行活動同學都積极參加的情景……母校發生的一切都讓我留戀! 

  母校為我打下成功的地基,讓我將來更上一層樓取得優異的成績;讓我擁有錦繡的前程;讓我變成祖國的棟樑為祖國做貢獻!親愛的母校,馬上要與您分開了,我一定會在中學的學習中努力,三年後我會再回到這裡,再自豪的說一聲:老師,我沒有辜負您的教導;母校,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再見,親愛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