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告別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告別了母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琅琅的讀書聲在我的耳邊響起;曾幾何時,老師慈祥的面孔在我的眼前浮現;曾幾何時,同學們可愛的笑臉在我的腦子裡縈繞。 

  這,使我想起了我無時無刻不思念着的母校——實小。 

  她,是我就讀了六年的學校;她,是養育了我六年的學校。說起老師,是您使我懂得了應該怎樣做人,是您教給了我許多知識。多少個朝朝暮暮,您用婉轉清脆、抑揚頓挫的聲音,吸引着我們渴求知識的心靈。“含辛茹苦,嘔心瀝血”都形容不了您對學生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老師,您是一架永不生鏽的播種機,在學生的心田裡播下知識和理想的種子;您是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是慈母,嚴父,辛勤地培育我們。啊,母校!當我剛跨入您的大門時,還是一個年幼無知的孩童,可當我走出您的懷抱時,已成為一名滿懷抱負的少年。 

  假如我是個詩人,我就要用優美的詩句來抒發我對母校的熱愛之情。 

  假如我是個畫家,我就要用各種彩色,描繪出母校最美的畫。 

  假如我是個作曲家,我就要用美妙的音符為母校譜寫一首讚歌。 

  然而,我什麼都不是,我只能從現在起,努力學習,將來去報答母校對我的恩情。 

  歲月,流星般穿過我夢幻的心靈,如詩如夢的小學生活揮手與我告別。 

  感慨萬千,回首往事,如品一杯清茶,如吟一首小詩,如嚼一枚青果。 

  別了,母校!我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我告別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告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