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校,多麼親切的一個名字呀!它伴隨着我們度過了許多美麗的時光,給我們留下了無限的思念和遐想。

  在我腦海的記憶里,母校帶給了我一切的歡樂。是她讓我認識了許多同學,許多好朋友;是她讓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娃娃長成了一個懂事的大姑娘;是她教給了我們知識,教給了我們如何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是她讓我懂得了遇到事情要冷靜的想解決的辦法。母校,讓我快樂的成長。

  母校的春天,校園裡的柳樹和花壇里栽的那些小草和不知名的小花竟香開放了,整個校園裡又增加了一些顏色。校園沉竟在綠色的世界里,春姑娘伴隨着我們學習。

  母校的夏天,百花爭艷,艷陽高照,哺育着小草,碧綠的柳樹條迎風起舞,好似婀娜多姿的少女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偶而還有幾隻蝴蝶在花叢邊飛來飛去。在這紅花綠葉的世界里,同學們都在加勁把學習趕上。

  母校的秋天,柳樹葉正在慢慢的變黃,悄悄地飄落,花朵也則在繼續等待着春天的到來。在這金色的世界里,同學們好像把學到的知識,正在彙報給祖國,讓世界聆聽。

  母校的冬天,雪花輕歌曼舞的來到了校園,第二天清晨,她把校園裝扮得晶瑩潔白。在這潔白的世界里,同學們即將面臨著一次考試。

  在我美麗的校園裡,有德高望重的老師,還有友誼情深的同學,他們帶給了我一切歡樂。

  母校,你伴隨我度過了五年的美好時光,在此,我想對母校說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母校 暫無評論